漆十人q

这里是漆某人一只


♢希望能给他人正能量
((ง •̀_•́)ง


♢写文的话 新手上路
凑不要脸地望给予你们感触
ヽ(°∀°)ノ




非常感谢 每一个 能看到我的人!
很高兴 很荣幸 能有机会认识你❤







(小声:漆 这个字 真是太好看了


the first day 2017.7.20

关于凯莱凯(神仙的日常)

●第小四节
  ♯大部分部架空 大概有ooc?
  ♯cp凯莱 她们超级好!超级可爱!(不喜请避雷)
  ♯如有装梗致歉(鞠躬)
(上面↑全部参考大触们 不是很懂流程 有错请指出! )
 
  下面正文↓

  [ “你能不能别去鬼天盟……”
        骄傲如斯的凯莉在莱娜面前第一次表现出哀求神情,可惜莱娜垂着头,并没有看见。她抬步飞快掠过凯莉身旁,那随之刮起凌冽的弧度在她看不见的角度,狠狠地碰碎了一个人脆弱的心。“抱歉。我必须去。”莱娜从喉咙里发着声音,低沉模糊,但凯莉还是一字不漏地印在了心里。莱娜挥袖逐渐没入了无穷无尽的黑暗之中……再看不到那纤长挺立的背影]
  凯莉突然从藤椅里坐起,尖细瞳孔猛地收缩,那双美丽的蓝眸一片湿润……

{又做噩梦了}

  她慢慢从梦境里挣脱出来。直身站起,优雅地抚了抚衣袖,心中默念。

{没事 已经过去了 别去想}

  凯莉移形换位到小莱娜的房中,倚在古色古香的木门上,撩起她漆黑的及腰长发,一瞬间风情万种,这一幕被刚刚清醒的小莱娜尽收眼底。透过木窗的沐沐暖阳,包裹着仿佛天生就该被天地眷顾的人,那是她的上神大人。小莱娜轻轻捏起棉被,蹑手蹑脚地跑到凯莉面前。拉了拉凯莉的衣摆,示意她的上神大人用那美丽的蓝眸看着她。

  “什么事,小莱娜?”凯莉含着淡淡的鼻音问道。

  小莱娜本来想调戏调戏她的上神大人的,但听到鼻音后,立刻焦虑地拉下凯莉的衣领,用手背测了测那额头的温度。烫的惊人。

  “大人。您生病了。”

  一定是昨天在门口睡觉着凉了,小莱娜如是想到。她马上拉过凯莉的手,带这正晕晕乎乎的光明神到她刚刚下来的床上。扶凯莉躺好后,小莱娜叽叽喳喳地唠叨,但凯莉一个词都没有听进耳。凯莉将头撞进绵软的枕头里,嗅着这熟悉的味道,她很快又迷糊地睡着了。小莱娜听到渐沉的呼吸声后,悄悄地息了话语。她望着那被枕头和凌乱发丝遮住的脸庞,心里感到莫名的不对劲,但没有多想,就去准备稀粥了。她知道她的上神大人醒来后一定需要这个,大概是直觉吧。

  [“凯莉!凯莉……”]如梦如幻的呼唤,让凯莉剧痛的神经平缓下来。她开始陷入深沉的回忆里。

  [一个笑容清浅但却对她十分温柔的女孩子,是她在某段日子里,所有的依靠。她为了这人啊做了许多事,虽不求回报,但也竟没想到会是如此结局。明明…

  [“你容貌甚美。”
      “我们是朋友。”
     “今天去原始之林训练吧。”
     “你看那片花海。”
     “凯莉。我不能留在这里了。”]

  {为什么!
    你在我心里比朋友重要多了!
    以我的天赋完全不需要训练!
    那片花海,花海又怎么样!你还不是走了!
    骗子……你这个骗子
    我再也不要被别人抛弃了!我}
 
  很久很久之后,凯莉慢慢睁开双眼,茫然无措地眼神让小莱娜心中一悸。还是扶起她的上神大人,缓缓地喂给凯莉已经温了无数遍的稀粥。凯莉仍旧没有缓过神来,她合上双眼,藏匿起所有的疲惫和颤抖。

  小莱娜喂完稀粥之后,扶她的上神大人再次躺下。她瞧了瞧凯莉完美无瑕的脸庞后,在那光洁的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触碰,她心中莫名的不对劲终于消失了。

  ◤大人。晚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第四节终于……
窝发现啊 如果写得太甜了 就不是窝喜欢的凯莉和莱娜了 她们似乎天生适合这样的发展和结局 还有就是既然是短篇 那大概全部是剧情构成 木有什么糖了 如果要拉日常的话 在番外里比较合适呐!
没屁话了 感谢观看!笔芯❤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