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十人q

这里是漆某人一只


♢希望能给他人正能量
((ง •̀_•́)ง


♢写文的话 新手上路
凑不要脸地望给予你们感触
ヽ(°∀°)ノ




非常感谢 每一个 能看到我的人!
很高兴 很荣幸 能有机会认识你❤







(小声:漆 这个字 真是太好看了


the first day 2017.7.20

神仙的终末

●第小五节(结局)
  ♯大部分部架空 大概有ooc?
  ♯cp凯莱凯 她们超级好!超级可爱!(不喜请避雷)
  ♯如有装梗致歉(鞠躬)
(上面↑全部参考大触们 不是很懂流程 有错请指出! )
 
  下面正文↓

  晨光熹微,缓缓剥开凯莉厚重的眼睑,她睁眼,似水流淌的幽兰色眼珠中,无比清明。

  “她走了呢。太快太快。”

  起身挥袖,抖落所有不该有的情绪,我必须还是那个置身事外的一个人。凯莉伸脚正准备离开,忽地瞥见一碗冒着热气的稀粥,顶端藏匿着几颗翠绿的豆子,看起来美味爽口。凯莉有些被氤氲热气迷了眼。那里突然现出挺俊的人影,黑发飘悠里满是安详宁静,那人笑啊笑,笑的像星星,又迷了她的眼。是的,又迷了她的眼。只可惜,笑着笑着,人就再瞧不到了。

 

  “鬼狐大人。行动什么时候开始。”清透的女声飞呼进背手站立牢狱窗前的男子耳中。鬼狐天冲哑然失笑,压抑着疯狂,他背在身后的手上青筋突节,用力的拇指边晕开血般艳红,狰狞张狂。他大概是快疯了,居然已不能完美控制自己的意念。算了,很快很快就……

    “明天。”鬼狐天冲听见他,迫不及待的定锤音落下。

  她大概是疯了,居然明明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却习惯不去抵抗了。躺在藤椅上,摇摇晃晃,时光变得好慢好慢。还是伸出手,操控出她引以为傲的光明神力。但没如意地看到耀眼的金黄,而是淡到如柠檬一样的冰黄。凯莉哑然失笑,压抑着悲凉,她浮在半空的手上不住颤抖,屈折的骨架边散开血般暗红,婉婉泣肠。

  “罢了。”凯莉听见她,虚无缥缈的断续音挂下。

  [公元2017年末期,光明神陨落,原因不明。]
  [天庭监狱重犯鬼狐天冲逃狱,下落不明。]
  [第四任光明神,由重获神格的莱娜就职,众神为新光明神加冕。]
  [随后莱娜上神剿灭逃狱重犯,受封,上神要求了一个时空之门。]
  [最后,莱娜上神尽全部神力,净化鬼天盟基地。从此,再无黑暗之气,也不需要什么光明神了。]

  现在那块原来被称为最黑暗的地域上,全是摇曳的紫红。热烈又妖冶,灿若烟霞。

  自然来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完结撒花~其实窝又想出一个坑,所以把这个当成下个故事的前续没问题吧?(歪头)(因为这个篇章太短了,过程比较模糊)
  下个故事会非常有意思哒!

  看不懂的话,就试试联系(前四篇)着猜想吧 相信你们的脑洞会比窝的构架更棒的哟!(其实是在偷懒 装死)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