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十人q

这里是漆某人一只


♢希望能给他人正能量
((ง •̀_•́)ง


♢写文的话 新手上路
凑不要脸地望给予你们感触
ヽ(°∀°)ノ




非常感谢 每一个 能看到我的人!
很高兴 很荣幸 能有机会认识你❤







(小声:漆 这个字 真是太好看了


the first day 2017.7.20

今天晚上 我开心炸了

刚刚 我啊 又莫名情绪低落起来了 这是每个人常有的事

然后 又莫名期待 lof会不会有人 就一个人 带给我一点点惊喜什么的 虽然这也是每个人常有的希望

然后 我打开了lof 居然看到了

61 61 61!天啊

我一定在做梦 真的 而且那时候网络突然不好了 我想可能是刷错了 (也可能是打开方式不对)

于是我切换了数据网 退出打开退出打开

然后 61居然像倒数一样 从61逐渐变少 直到1

我很无语 想着 果然梦一场

但是 当我点开消息时 居然看到喜欢 评论 推荐 都是耀目的红色 而且数值 输出量巨大 把我搞傻了 真的

但是我又想 说不定是以前的消息又重新刷了一遍

然后 先去看了回复

最后窝点开喜欢 评论 点赞 居然……



@嘉包子 先生 您不是我最早认识的 也不是我最喜欢的大大 我却一直非常非常地尊敬您 您太温柔了 尽管同时喜欢 评论 推荐窝的人很多 您是第一个最多的 这是窝一直以来的一个小愿望 就是那天打开lof 有超过五十条消息 红得耀目

啊 非常感谢您 令我如此感动 令如此渺小的我 如此感动


期待您的再次回归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