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十人q

这里是漆某人一只


♢希望能给他人正能量
((ง •̀_•́)ง


♢写文的话 新手上路
凑不要脸地望给予你们感触
ヽ(°∀°)ノ




非常感谢 每一个 能看到我的人!
很高兴 很荣幸 能有机会认识你❤







(小声:漆 这个字 真是太好看了


the first day 2017.7.20

  啊呀呀 新年好快就屁溜地地来了 都还没准备如何跟她见面 就来了

  这时已是黄昏(午夜)独自愁 更著风和雨 呸呸

  是要说说新年的感受来着 真快啊 半年刺溜就过去了 

  没尝出来个味儿

  忙忙忙 空空空 恍恍惚惚 时间很挤也很空 发生的事好多

  吃的有点多 花的有点多 心情膨胀像薯片 嘎吱脆

  朋友也多也不多

  寝室还不错 情绪得大度

  老师同学好也不好 课上困到狂翻白眼 怕被发现

  作业写不完 其实可能也写的完 但是没写完

  周末精神解压 开始放纵 熬夜已成脱缰马 拉也拉不回

  看了些无聊消遣 啥都没学到 只弄的水尽鹅飞罢

  单曲循环的无名歌 在我耳际盘旋 回响 嗡嗡嗡 吵的人烦 烦又躁

  虽然破事多 可还也总有些细细的快乐

 

  细细的关于一个孩子记得我生日的快乐

  细细的关于工作带来的充实节奏的快乐

  细细的关于学习上的关心的友谊的快乐

  细细的关于某一刹那的永恒坚持的快乐

  细细的关于几首好听的歌听不腻的快乐

  细细的关于几件美好的事如画画的快乐

  细细的觉着自己突然长大变得强的快乐

  ……

  那是什么呢 是 是 是

  也许是念着这里有人在等我吧 不管是谁 过去的也好 未来的也罢 反正总之曾经的那个我 我 姑且当成最好的那一个那一次 留着 在等我 等我超过她的天真和成熟 感性跟理性 热枕与冰凉 就慢慢消散 直到一点不惦记不留念 往前走 有的是新的路 干嘛还回头瞧平白丢了步伐 不稳了 要记住 一定要稳 歪斜的步伐 就觉着自己也是歪斜的了 不清楚不正直了 不行 能走不是关键 稳才远 要看得远 格局要大 拘狭自己没意思 太小了 别人都一样 你是不同的 你是你自己 不能也不可能是别人 所以别把随便什么自己的感受往别人身上套 那样就把事情搞普通搞琐碎了 也别不分差距傻傻的与他人比较 徒增负担 太累了 想不到了 不讲了

  正式一点 来一个 不虚伪的

 

  嘿 嘿 2019 又一个逐渐逼近的新的我自己 新的你 嘿 你好 你好吗 我挺好 我挺好

 

  迟来的应该也没关系

  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啊!!

  没人要没人应没关系

  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啊!!

  最后来一句 我的朋友们 我好想你们啊

评论

热度(18)